后勤产业总公司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举行职工荣休仪式

作者:时间:2021-12-07点击数:

12月7日,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在南区办公楼后勤党员活动室举行职工荣休仪式。中心党委书记赵保生,中心主任田正军及班子成员出席仪式,仪式由分工会主席翟圣国主持。

仪式上,荣休职工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之情以及对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阐释了作为“后勤人”的职业感受和为师生服务的深刻体会,退休以来更加深入地感受到了后勤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座谈中他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回忆了工作期间的点点滴滴,现在务必高效与自豪。现场氛围热烈而又隆重,庄严又饱含温情。

赵保生代表中心党委、行政向一直以来在学校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为学校后勤服务工作和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的荣休职工致以诚挚的感谢。赵保生表示,作为学校的一名职工,荣休是对过去从业生涯的总结和肯定, 你们将青春和智慧留在了校园,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退休职工也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赵保生强调,同志们是学校改革发展的推动者、参与者和见证者,虽然光荣退休,但大家永远是“河工人”、“后勤人”,希望大家经常分享学校发展成果,增强自豪感,维护学校荣誉,增强归属感,关心学校建设,增强使命感。学校将会一如既往关心关怀退休教职工,让荣休教职工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爱,共同创造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后,中心领导为参加仪式的荣休人员颁发了校党委书记刘湘玉、校长李利英签名的荣休证书和荣休纪念章,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