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11-26点击数:

为加强党员教育,增强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强化党员的党性观念,1124日下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在综合楼一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综合楼一楼大厅,全体党员整齐列队,紧握右拳向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熟悉的誓词再一次响起,誓言铿锵,表达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宣誓后,全体党员参观学习杨靖宇事迹馆,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杨靖宇展馆及杨靖宇将军英雄事迹的介绍。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再次深刻感受到杨靖宇将军及其带领的军队的艰苦卓绝的战斗经历、宁死不屈的抗日精神和强烈的爱国主义气节。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发扬和传承革命精神,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