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作者:党政办 刘伟锋时间:2021-11-07点击数:

2021年11月6日(星期六)下午,在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对学校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进行传达,并对具体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落实,学校两个物业公司负责人、食堂经理和中心所有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田正军主任首先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来看待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的懈怠意识。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根据学校领导指示,要求校园进行“闭环”管理,所有人员不能出校,出校门后就不能再进校。对各科室提出的务工人员校内住宿难题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对于食堂、保洁的一些岗位,招聘学生勤工俭学进行代替,减少校园务工人员数量。接着,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下发的60号—61号文件,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和临时聘任用工所有人员,居住在龙湖镇的,即日起,不允许离开龙湖镇。特殊情况需要离开龙湖,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由所在科室负责人,中心分管副主任签字后,交由中心主任签字。居住在龙湖镇以外的人员,确保“两点一线”(家——学校),不到其他地方。再次强调按时“钉钉打卡”的重要性,并对11月7日的核算检测工作,进行了具体的说明。最后,各中心副主任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细致的安排。

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特殊时期,中心全体人员将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坚决杜绝松懈麻痹和侥幸心理,提高个人防护意识,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为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