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防灾减灾 共建平安校园——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开展第32个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作者:时间:2021-10-13点击数:

1013日是第32个国际减灾日,今年的国际减灾日的主题是“构建灾害风险适应性和抗灾力”。按照国家减灾办工作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国际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积极开展防灾减灾活动,全面做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和防范工作,努力构建多元主体参与的防灾减灾新格局,扎实做好自然灾害防范应对工作。

为加强防灾减灾工作宣传力度,增强全校师生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学生综合减灾能力,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活动通过悬挂防灾主题条幅、摆放防灾宣传展板,向全校师生宣传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提升应急能力。最大程度的防止灾害的发生,保障学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健康生活。

今年,我国自然灾害形势复杂严峻,自然灾害多发,我们每个人都应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提高避灾自救技能。希望我们从自身做起,增强灾难意识,学习灾难救援方法,让灾难带来的损失越少越好,让灾难不再可怕。自然灾害随时可能发生,及时自救互救才更有生存希望。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