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召开防汛紧急会议

作者:时间:2021-07-22点击数:

720日,郑州突遭特大暴雨灾害,为了做好我校后勤防汛工作,保障安全,721日下午1600,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防汛紧急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中心主任田正军通报学校防汛紧急会议精神。随后,田正军又强调了几点:1、各部门做好灾情损失统计,购置防汛物资情况统计。 2 全力做好灾后恢复工作。3、要加强中心及部门值班;4、要及时做好解释和善后工作5、要提高认识,制定应急预案6、要有迎难而上精神,不能耽误救灾及灾后恢复工作。

最后,中心党委书记赵保生强调,此次灾后恢复、维修工作要分清主次,争取维修一次到位。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