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召开返校复学准备工作动员会

作者:时间:2020-05-25点击数:

    为做好学生返校期间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5月25日上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返校复学准备工作动员会,中心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部门汇报本部门近期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中心主任田正军传达了学校《2020届学生返校复学方案》,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做好学生返校期间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随后,田正军对返校期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和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从学生返校期间住宿、餐饮、公共区域保洁消毒、开水供应、快递收发、医疗保障、校园超市经营、校园巴士运营、退费、值班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

    最后,党委书记赵保生提出几点要求,他强调近期重点要做好学生返校的准备工作,按照要求,公共区域消毒灯、口罩垃圾箱等要及时到位;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安全工作,在学生返校期间,设立后勤党员服务点,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