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省教育厅专家组到校评估验收标准化食堂创建工作

作者:饮食中心 孔芬芬时间:2019-12-02点击数:

  12月2日上午,以安阳师范学院副院长杨露为组长、中原工学院总务处处长王孟强为副组长的一行5人专家组莅临我校,代表河南省教育厅对我校标准化学生食堂创建工作进行评估验收。我校副校长王永恒,党办、财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后勤管理处、后勤总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汇报会在综合楼十二楼会议室举行,由后勤管理处处长李伟年主持。

  王永恒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发展建设历史、办学规模特色、办学条件和迎评准备等基本情况,并介绍了我校后勤管理运行体制机制、服务保障水平和努力方向等。他希望专家组在检查指导的同时,多提宝贵意见,多传经送宝。

  杨露代表省教育厅专家组传达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重视“双达标”创建工作的重要作用和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各项要求,助推高校后勤服务水平提升;二是专家组在检查过程中,将严格对照标准要求开展工作;三是希望发掘一些优秀经验做法,上报省教育厅,通过推广交流,促使省内高校后勤工作水平取得新的进步。

  后勤总公司总经理田正军代表学校对此次申报的标准化学生食堂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着重汇报了基础设施条件、规章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队伍建设、工作特色等情况。

  随后,依据河南省教育厅有关文件标准要求,专家组详细查阅了我校申报的标准化学生食堂创建工作的有关支撑材料,逐校区实地察验了此次申报的所有食堂,并与学生代表进行了现场座谈。

  在评估验收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校重视支持程度、硬件设施条件、管理制度建设、软件管理和服务举措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欠缺等问题。

  王永恒代表学校发言,感谢专家组位的检查和评估,表示我校将对肯定意见继续发扬,对不足问题虚心接受;对专家组提出的的问题,将加紧研究,努力推进整改。

  自2017年启动“双达标”创建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加大投入,不断改善设施条件,强化管理,努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此次,我校两校区共申报了三个标准化学生餐厅,通过达标创建工作,将助推我校后勤基础设施条件和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为师生提供更为完善、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供稿人:孔芬芬)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