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后勤总公司组织汶川地震赈灾捐助活动

作者: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时间:2008-05-16点击数: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县发生特大地震灾害后,灾情时刻牵动着全体后勤总公司员工的心。为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后勤总公司党总支紧急组织“5•12”汶川地震赈灾捐助活动。
    后勤总公司分别在三个校区设立四个捐款点,总公司干部、职工都踊跃参加捐款活动,好多外聘员工也纷纷拿出个人积蓄,自愿赶到捐助现场,带着对灾区人民虔诚的祈福,为受灾的同胞献出一份爱心!
    后勤总公司三位领导带头捐献,总经理陈玉宏分别在校本部和南校区两个捐献点捐献,为广大后勤员工起到了表率;本部动力中心员工黄海泉,听说要捐助灾区,二话没说捐出300元,然后又回去把钱包拿了过来,从里面把钱全部拿了出来,说:“为了受灾的同胞,留个买菜的钱,都捐了吧。”说着仅留下10元,把剩下的60元全捐了;桐柏路校区修建中心王海龙,在捐献时,捐了30元,下班回家后,觉得捐的有点少,又找到领导捐了30元。后勤总公司共捐人民币16938元,以实际行动支持抗震救灾工作。
    大灾有期,大爱无疆。我们相信,众志成城,只要有决心一切困难终将被战胜!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