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后勤总公司召开中层干部例会

作者:本站原创时间:2019-11-05点击数:

    11月4日上午9:30,后勤总公司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例会,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部门汇报本部门近期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质管办对总公司10月份的量化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党政办传达了保卫处《关于举办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并要求各部门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随后,总经理田正军对公司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1. 要加强劳动纪律,严禁异地刷脸;2. 要做好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安全工作;加强新进物业公司管理;3. 各部门工作要有计划性,各项工作要提前准备;4. 各部门要多深入一线,多巡查、巡检、巡视,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5. 接近年底,对照年初工作安排做好年终工作的总结;6. 近期物价不断上涨,饮食中心做好食堂平抑基金分析、调研;7. 做好维修材料采购的管控、超市的管理、物业的交接工作,立好规矩、确保稳定。明年,提前准备,综合运用人防、物防、技防等手段,提升用电、用水、餐饮供应、住宿等服务工作;重点做好节能减排,提高利用率;进一步做好校园绿化,明年绿化实现全覆盖;要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继续做好招投标、考勤等制度建设。
    最后,党委书记陈玉宏提出几点要求,1. 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尤其是饮食安全、宿舍安全、生产安全、消防安全、廉政安全;2. 要多到工作现场去,深入一线开展工作;3. 要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加强制度宣传,并严格执行;4. 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工作要多从师生角度考虑;5. 工作要提前准备,提前规划,做到未雨绸缪;6. 要加强宣传工作,各部门的好人好事、工作亮点要及时宣传。
 

点击浏览下一页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