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后勤总公司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本站原创时间:2019-09-30点击数:

    祖国70年华诞将至,为了进一步强化安全工作,确保假期期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30日上午10:00,总公司党委书记陈玉宏带领总公司党政办、质管办、饮食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深入食堂、宿舍、教学楼等地,对总公司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进行安全大检查。
    陈玉宏一行查看了龙湖校区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及校园环境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相关部门及时解决,并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认真做好安全自查,对发现的问题要责任到人、及时解决,确保国庆假期期间的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各部门管理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为切实维护安全、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