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总公司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例会

作者:本站原创时间:2019-08-27点击数:

    8月27日上午10:30,后勤总公司召开了迎接新学期开学工作例会,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部门就暑期工作完成情况、开学准备工作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汇报。
    接着,总经理田正军对公司各部门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1.质管办重点做好各部门制度建设、落实情况检查,尤其是对商户的监管情况;2. 校内物业合同续约至新招标物业公司入驻;物业中心要拿出绿化方案;3. 做好9月份示范校检查时的卫生保洁、绿化工作;4. 饮食中心要提前准备,做好开伙准备工作;5. 动力中心要做好保电工作,做好校内商户电路改造、浴室内部维修、新宿舍楼电控工作;6. 宿管中心要做好新生的入住安排,制定西区宿舍空调安装方案;7. 综合中心要做好今年采暖季供暖方案,做好河南职业技术学院800名学生的住宿安排;8. 豫阳公司做好到期门面房招标准备工作;9. 采供中心做好明年初到期校园商户招标准备,做好充电桩安装合同执行监管;10. 东区物业要及时做好建筑垃圾的清理,调研物业外包方案;11. 饮食中心、宿管中心、综合中心要制定迎新准备工作方案;12. 后勤工作的重点是要做好服务工作,各部门要有强烈的责任心,积极把服务师生工作做好。
    最后,党委书记陈玉宏就总公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5点要求:1.新学期,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要做好“收心”;2.后勤服务要及时到位,从工作态度、质量上下功夫;3.各部门要做好团结协作,有良好的工作态度、状态;4.要做到与人为善、心胸开阔、顾全大局。5.工作中要坚持原则,依法依规办事,廉洁自律红线不能碰。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