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后勤总公司召开中层干部例会

作者:本站原创时间:2019-06-06点击数:

  6月6日上午9:30,后勤总公司在后勤楼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例会,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部门汇报本部门近期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质管办对总公司5月份的量化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
    随后,田正军对公司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1. 要提前准备,做好暑假维修改造项目前期准备工作;2. 做好各类报废固定资产的处置;3. 做好办公室搬迁预算、方案制定等前期工作;4. 按照学校要求,下周一开始面部考勤,各部门及时通知本部门员工;5. 各部门要继续加强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6. 要加强值班,增加每周公司领导带班;7. 做好高考、毕业生离校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8. 重申公司请示报告流程,各部门要严格执行;9. 公司党政联席会决定,王振同志调至宿管中心工作,负责南区宿舍管理;10. 食堂维修项目,豫阳公司门面房招标、变压器增容等工作,要做好论证,严格按照程序办理;11. 将学校绿化和到期校内物业外包,并做好招标前期准备。
    最后,陈玉宏提出几点要求,1. 公司中层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员工做好表率;2. 工作要提前准备,提前规划,做到未雨绸缪;3. 要加强值班,做好宿舍门卫、食品卫生安全等安全工作。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