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后勤总公司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本站原创时间:2019-05-06点击数:

    5月5日上午10:00,总公司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经理田正军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部门汇报本部门近期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质管办对总公司4月份的量化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
    接着,副总经理孙康通报了“5.3火情”情况汇报,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要求各部门要引以为戒,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宿管中心负责人就五一值班及火情事故在会上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检讨。
    总经理田正军强调了总公司近期的工作重点,1.积极统计,做好教学楼窗帘的更换;2.要根据消防部门要求,近期移除宿舍楼庭院内树木,及时清理绿化带内树叶及杂物;3.及时清理室内杂物、排查化学品及易燃易爆物品,清理安全通道,做好用电及食品卫生安全。
    党委书记陈玉宏提出几点要求。1.发生事故,第一时间按应急预案处置;2.党政办要修订安全防范应急预案,各部门要组织员工学习应急预案;3.各部门要建立安全隐患清单、建立台账,每月上报;4.各部门继续修订完善本部门规章制度,5月20日报党政办;5.各部门对分管场所和外包公司、商户进行安全大排查,本周五将结果报党政办;6.党政办、质管办每月对各部门进行安全、卫生检查;7.各场所配电房统一交由动力中心管理;8.检查南区地下室公司使用房间安全隐患;9.严格考勤及值班制度;10.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点击浏览下一页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