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河南工程学院自营食堂档口报名公告

作者:时间:2022-08-05点击数:

 

为更好的为师生提供饮食服务,优化餐厅饮食结构,满足师生需求结合学校自营食堂实际情况后勤管理服务中心饮食管理科受理商户经营意向报名。

一、意向食堂档口位置

河南工程学院西校区 圣源餐厅二楼东

河南工程学院南校区 平房餐厅

档口经营范围:适合学校餐厅经营的米饭类面食类及部分特色风味小吃。

二、报名要求及方式

1.报名者身体健康并无不良记录。

2.报名者原则上具备2年以上经营相应规模食堂档口的经历及经验且效益良好

3.报名者在以往餐饮经营中服从管理信誉良好,未发生过食物中毒事故、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和债务纠纷

报名者填写《2022年度河南工程学院自营食堂档口报名表》(见附件1),并将电子档发送至电子邮箱:ziyingshitang2022@163.com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8月8日 17:00

三、经营要求

1.报名时指定经营者不得更换,经营过程中不得私自转包、转让,否则校方有权终止合同。

2.经营者要充分考虑市场物价变化引起的经营风险、懂经营、会管理及进行成本核算。在经营期间如遇到市场提价等因素,未经学校同意不得擅自提高价格。

3.经营者在经营过程中应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并严格执行后勤饮食管理科的各项管理规定。

四、面试环节: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饮食管理科将对自营食堂档口意向经营者进行面试。

面试时间:2022年8月11日 上午9:30

面试地点:河南工程学院南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

档口意向经营者现场进行3分钟陈述并接受面试小组提问,陈述内容包括:工作经历、本行业从事年限、经营成果、经营特色、饭菜价格、经营及服务理念等不同维度。面试小组将根据陈述情况进行择优选择。

五、特别说明:

面试最多允许两人一车入校,入校人需将填写后的《校外人员和车辆出入校园审批表》(见附件2)电子档,入校人核酸检测证明、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截图,连同《报名表》(附件1),于2022年8月10日中午12点前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ziyingshitang2022@163.com

请将表格详细填写并按时提交,以免资料不全影响面试。

六、联系事宜:

联系人:薛老师

咨询电话:13653977893(上午8:3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

 

 

河南工程学院后勤管理服务中心饮食管理科

2022年8月5日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